当前位置: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望城经开区组织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活动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李灿军 编辑:吴紫娟 2021-06-04 21:09:43
—分享—

望城融媒6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 李灿军)今天下午,望城经开区组织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活动,引导大家广泛参与环保工作,提升园区企业危废管理水平,强化园区环境管理。

微信图片_20210604163601.jpg

今年6月5是第50个世界环境,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活动现场,园区内126家涉危废产生及碳排放的企业齐聚一堂,详细了解“碳达峰和碳中和”的意义及重要性,全面提升危废管理水平。据悉,本次活动通过主题讲座、观看主题宣传视频等形式,宣传环保知识,了解碳达峰、固废合规管理等知识,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意识

“通过现场专业的培训及企业的实地学习,我对于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对于企业而言,依法依规做好废气固体物的管理,是一个企业的首要责任,相信未来环境管理会越来越好。”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主任王琪说。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长沙市危废规范化管理示范单位,长沙戴卡科技有限公司的危废暂存间,交流学习固危废管理先进经验。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李灿军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6/04/9436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