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府当红娘 助推企业供需“无缝对接”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王珏 编辑:朱小红 2021-06-03 15:35:23
—分享—

望城融媒6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王珏)6月3日上午,望城经开区开展政府项目本地采购专题对接活动,项目建设单位和本地企业齐聚一堂,进一步推进政府项目与本地企业供需精准对接,促进企业间资源互享、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210603141957.jpg

活动中,各政府项目建设单位与本地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大家介绍了自身的产品优势和应用细节,并就项目需求进行了详细沟通。最终,中建五局三公司、顺天建设集团、乔口建设公司等政府项目建设单位与恒飞电缆、天卓管业、湘江涂料等10余家本地企业初步达成采购意向并现场签订了采购合作协议,意向订单达5.5亿以上。

据了解,望城经开区在精准掌握采购供需后,共组织了8场产品对接和推介大型活动,帮助本地企业签订了10余亿订单,极大促进了本地企业的发展。目前,望城经开区正积极打造园区企业供需对接公共信息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增强本地采购实效,更好地推动园区企业本地采购。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王珏

编辑:朱小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