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倾听企业心声 提振发展信心  望城经开区调研走访中联消防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编辑:周余映君 2021-06-02 17:02:59
—分享—

望城融媒6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陈泽智)听问题,解难题,强信心。今天下午,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率规划建设局、产业发展局、国土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中联消防产业园,就企业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周剀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后续战略规划。据了解,中联消防于2004年成立,是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专业从事消防救援装备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子公司,产品主打中联牌云梯、登高平台、抢险救援、大型发电照明等多系列百余种消防车。同时,该公司拥有一支近百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拥有专利技术400余项,先后荣获20多项部、省、市及中国消防协会科技成果奖和科技创新奖。

周剀指出,营商环境是发展环境的重要内容,针对企业提出的想法和问题,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依法依规用好政策、破解难题,切实提升服务企业能力和水平;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长远发展的眼光,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园区将始终坚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店小二”精神,竭尽全力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支持企业扎根园区、创新发展。

“企业有困难总能得到及时化解,企业的呼声总能换来回应,能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发展,是我们的荣幸!”中联重科消防事业部负责人李叙炯表示,园区优质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他们将继续保持奋斗姿态,加快技术创新,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编辑:周余映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