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蓄能充电!望城区金山桥街道“ 星火工程”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朱小红 2021-06-01 16:36:33
—分享—

望城融媒6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研)5月31日上午,望城区金山桥街道“星火工程”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街道各办线以及社区的36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对青年干部培训班作了情况介绍。据悉,此次青年干部培训班为期6个月,通过“导师帮带制”,开展理论教学、交流研讨、实践锻炼等不脱产培训,全方位提升青年干部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等综合素质。

74b14a370510c64f928062c0b2bf47f.jpg

随后,金山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毅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循循善诱地向青年干部们讲授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并勉励他们以严谨求实的态度深入研讨,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今后的工作中干出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6/01/9424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