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郡月亮岛第二小学:童心向党 喜迎“六一”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左希山 编辑:周余映君 2021-06-01 17:20:14
—分享—

望城融媒6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左希山)5月31日晚,长郡月亮岛第二小学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展演出活动,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601112536.png

伴随着悠扬、欢快的音乐,孩子们陆续登台表演。合唱团的《童年》和《让我们荡起双桨》唱出了孩童生活的无忧无虑,舞蹈《明星》《少年志》等节目让孩子们在舞台上尽情挥洒着属于自己的快乐,更是有社区老党员讲述红色故事,传递向上力量。大家用饱含深情的歌声和舞蹈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真挚的祝福,现场气氛浓烈,掌声连绵不绝。

微信图片_20210601112540.png

“我们表演的节目是《我们的青春时代》,我演的是青年时期的毛泽东,我们学生要好好学习,奋发图强,为建设祖国做贡献。”长郡月亮岛第二小学学生龙沂宸说。

长郡月亮岛第二小学校长蔡拥政表示,举办此次活动就是希望同学们在文艺汇演中不仅可以收获快乐,还能把自己的理想与祖国、时代、人类的命运联系起来,培养创新精神,锻炼实践能力,做有修养、负责任、爱生活、善求知的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未来公民。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左希山

编辑:周余映君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6/01/9422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