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身心健康 确保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 国旗 编辑:尹国旗 2021-05-31 14:59:33
—分享—

1622436413(1).jpg

望城融媒5月31日讯 (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今天上午,望城区副区长苏敏芳带队来到茶亭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祝福,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致以敬意。

“叔叔阿姨们好!”“小朋友们好,祝你们节日快乐!”在茶亭镇西华中心小学,苏敏芳一行被热情的少先队员代表们簇拥起来,系上鲜艳的红领巾。苏敏芳与小朋友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在校学习生活,并送上节日礼品。随后,苏敏芳一行还来到茶亭镇蓝天幼儿园,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

苏敏芳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相关部门和街镇要全力支持少年儿童教育工作,不断加大对教育和少年儿童事业的投入,关心关爱他们的身体与心理健康,确保少年儿童安全成长、健康成长和幸福成长。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 国旗

编辑:尹国旗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5/31/9418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