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民幼协会开展案例撰写讲座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周余映君 2021-05-31 10:02:26
—分享—

望城融媒5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研)5月30日上午,望城区民幼协会开展养成教育案例撰写专题讲座,通过总结提炼优秀案件,进一步提高教师养成教育案例撰写能力。

讲座现场,主讲人详细讲解了撰写案例的作用以及幼儿园案例的定义,并结合撰写养成教育案例的实例,加深学员对教育案例撰写的理解。

“举办案例培训,让专家来为我们指明方向,让我们案例撰写思路更加清晰。”亿雅思教育集团保教部总监张迎华表示。

ac097e3116a18a0c7d71ff26aa35455.jpg

学员们表示,在以后撰写案例的过程中,要不断学会观察与反思,尊重幼儿,向幼儿学习,懂得用游戏化的方式解决实际问题,使教师与幼儿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周余映君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5/31/9418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