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茶亭桥驿片区校:童声欢聚 在阳光下共成长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赵杰 编辑:周慧欢 2021-05-29 23:28:38
—分享—

WechatIMG323.png

望城融媒5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程雅婧 赵杰)今天上午,望城区茶亭桥驿片区校举行2021年“十星学生”颁奖典礼暨迎“六一”文艺汇演,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活动表彰了一批诚实之星、孝敬之星、创造之星、节俭之星等十星学生。随后,小红帽幼儿园带来的腰鼓《欢聚一堂》喜气洋洋,年画娃娃打扮的孩子们瞬间点燃现场气氛;集体舞《弄堂记忆》诙谐有趣,带领大家回到那蝉鸣鸟叫的夏日老时光里;舞蹈《萤火虫的梦想》、武术《中国龙》、京剧《中国京剧真叫棒》等22个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少年儿童及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WechatIMG324.png

WechatIMG321.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茶亭桥驿教育总支委员会,茶亭桥驿片区校联合主办,望一简文学校承办,设特等奖2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12个。活动紧扣“阳光下成长”主题,激励学生热爱党、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热爱社会,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发展。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赵杰

编辑:周慧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5/29/9415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