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实做强为农服务平台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供销力量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陈永锋 编辑:朱小红 2021-05-28 21:19:21
—分享—

望城融媒5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陈永锋)5月28日上午,记者从望城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七届社员代表大会上了解到,未来五年,区供销社将继续全面深化改革,拓展新兴经营服务范围,助力农业社会化综合服务,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供销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28152844.jpg

据了解,区供销社始终把做好农业生产资料供应工作放在首位,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新建镇(街)供销社14个,村(社区)供销社110个,实现了镇(街)供销社100%全覆盖,村(社区)供销社覆盖率达80%。全区供销系统为农服务基层网络逐步形成,并组织全区69个专业合作社、农业企业、种植大户、家庭农场成立了区级农合会。2020年,望城区供销社被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评为全国“百强县级社”。

望城区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坚持党建引领,抓好农业生产资料淡季储备和旺季供应,不断深化供销合作经营体系建设,培养基层标杆社和示范社,开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服务建设,推进联结到户、服务到户为主要内容的“两个到户”综合改革,真正做实做强为农服务平台,做好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陈永锋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5/28/9414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