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党员退休不褪色 原创诗歌颂党恩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张炼 编辑:朱小红 2021-05-28 21:49:4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8145404.jpg

望城融媒5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张炼)5月28日上午,望城区委办公室老干党支部以“学党史、知伟绩、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举行个人原创诗歌朗诵会。10余名退休老党员齐聚一堂,放声吟诵,歌颂党的光辉,感谢党的恩情,通过一首首饱含深情的诗歌庆祝建党100周年。

暴风截图202152820059981.jpg

“迎百寿,向复兴大道,再创辉煌。”“国强民欢深情赋,齐祝中共万年春。”朗诵会上,退休老党员们用藏头诗、七律诗、词和系列诗歌等形式,表达自己对党的感恩。一首首声情并茂的吟唱,一篇篇昂扬奋进的朗诵,大家“以诗言志、以诵传声”,用昂扬的激情、饱满的深情、真挚的感情,尽情抒发了爱党爱国的情怀。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的今天!”今年78岁的老党员王松福已经有49年的党龄了。他表示,区委办公室老干党支部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举办了一系列活动,此次朗诵会他写了1600字的叙史朗诵诗歌,歌颂党的百年华诞。退休不褪色,王松福告诉记者,目前他加入了小区志愿者队伍,希望能尽自己所能,用实际行动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张炼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5/28/9413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