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重建中心:学史崇德 赓续精神血脉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朱小红 2021-05-28 22:02:54
—分享—

望城融媒5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研)5月27日上午,望城区重建中心干部职工来到团山湖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教育,引导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爱党氛围。

61ff22acfcfca751027bdde5d6abb63.jpg

大家一同参观了团山湖农场美丽屋场建设,认真了解了雷锋参加“治沩工程”、五星级公社建设的故事。雷锋同志服务人民、自强不息的奉献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激发了在场干部职工为民办实事的热情。

579b91b89919fa2fe1c0d886bd10e42.jpg

随后,大家来到团山湖村委会,认真听取《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专题讲座,并就“学史崇德”主题畅谈学习感悟。

大家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承发扬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从党的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思想道德营养,在赓续精神血脉中提升道德精神境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5/28/9413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