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企业特种作业安全意识 严守好安全生产红线

来源:铜官工业园 作者:魏银丽 编辑:朱小红 2021-05-27 21:35:25
—分享—

望城融媒5月27日讯(通讯员 魏银丽)“该化工企业因未按规范要求实施动火作业,发生重大着火中毒事故,造成10人死亡、12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1867万元。”......

5月27日上午,望城经开区铜官工业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2021年“安全生产月”培训,邀请安全生产专家对68家企业的80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行特种作业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专业知识讲解、事故警示教育等形式,让大家对特种作业的规范性方法要求有了全面了解,进一步提高企业特种作业安全意识。

参加培训的企业纷纷表示,园区“送技术、送方案、送培训”,甚至请专家上门服务,引导企业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一定会把学到的知识坚决落实到企业安全管理的方方面面,确保企业安全生产零事故,在严守好安全红线的基础上为园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铜官工业园

作者:魏银丽

编辑:朱小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