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沙洲街道:小小“屋场会”大家聊安全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屈金波 编辑:邹晨虎 2021-05-27 22:15:36
—分享—

图片1.png

望城融媒5月27日讯(通讯员 屈金波)“驾驶电动车摩托车,一定要佩戴头盔……”5月27日上午,望城区交警大队六中队来到白沙洲街道黄田村居民家中,开展以交通安全为主题的“屋场会”。

“屋场会”上,宣教民警就辖区典型交通事故进行分析,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骑摩托车不戴头盔、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教育村民摒弃交通陋习,使他们进一步提高交通安意识,了解和掌握一些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交通安全常识。村民们都表示获益匪浅,以后都会注意。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屈金波

编辑:邹晨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5/27/9406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