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大泽湖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贠骞骞 编辑:吴紫娟 2021-05-26 21:08:10
—分享—

望城融媒5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贠骞骞)5月25日下午,望城区大泽湖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微信图片_20210526164643.jpg

学习上,湖南雷锋学院教师以《选择与考验——从中共一大代表的命运看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题,通过讲述毛泽东、陈潭秋、董必武等中共一大代表们的故事,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和信念的崇高品德和精神信念。大家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和道德风范,立志要坚守住共产党人的“德”,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5261646431.jpg

在之后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环节,与会党员围绕“学史崇德”专题,积极分享听课感受,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收获,找差距。

微信图片_202105261646433.jpg

最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走进廉政教育基地。基地内通过图片、文字等多种表现形式,以详实鲜活的案例,直观生动地展示了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大家上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党员干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贠骞骞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5/26/9402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