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清除破损广告 擦亮月亮岛城市名片

来源:月亮岛街道 作者:陈立 编辑:朱小红 2021-05-26 21:08:06
—分享—

望城融媒5月26日(通讯员 陈立)破损的广告招牌不仅影响城市市容市貌,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近日,望城区城管执法局月亮岛中队深入推进“百日奋战 扮靓星城”系列整治行动,对辖区存在的广告招牌全面摸排,对管护不到位、不够稳固、影响人民财产安全和市容市貌的,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主要针对辖区沿线门店、背街小巷、小区围墙墙体、小区电线杆等处破旧的公益类、违规墙体外立面广告。根据摸排情况,望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月亮岛中队队员联系各广告业主,告知相关事项,对积极配合拆除的业主,街道组织联系施工队伍进行统一协助拆除;对不理解不配合拆除的业主,执法人员耐心细致讲解,详细阐述法规,责令其自行整改。

集中行动10余天来,共拆除破损广告 86 处,彻底根治了影响市容市貌的顽疾,消除安全隐患。在拆除过程中,行动获得市民认可,大家纷纷为执法人员依法执法、耐心细致、主动服务、排忧解虑点赞。

“我们要以这次‘百日奋战扮靓星城’整治行动为契机,对辖区内违规设置的广告招牌等乱象持续进行整治,确保全面整改到位!”月亮岛街道城管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月亮岛街道

作者:陈立

编辑:朱小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