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期间望城返乡人员核酸检测采样你必须知道这些......(附核酸采样医疗机构名单)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卫生健康局 编辑:朱小红 2021-01-27 14:57:38
—分享—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返乡人员需持7天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返乡,返乡后实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不聚集、不流动,每7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为更好服务广大返乡人员,确保核酸检测规范有序进行。望城区返乡人员的核酸检测采样服务工作公告如下:

▼ ▼ ▼

望城区春节期间返乡人员核酸检测采样须知


1.全区指定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医疗卫生机构(名单及服务时间附后),提供返乡人员核酸检测采样服务,采样及检测费用自理。

2.前往医疗卫生机构采样前,您可以先通过“健康望城”预约挂号、缴费,了解采样医疗卫生机构的采样服务时间。

3.前往医疗卫生机构采样时,请携带身份证,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测量体温,保持1米间距,有序排队采样,不聚集。

4.核酸检测结果有效期为7天,请广大返乡人员合理安排时间进行核酸检测,以免检测结果过期失效。为减少您的等候时间,尤其是企业、团体核酸检测采样,可提前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预约,有序前往。

5.核酸检测结果领取方式咨询各采样点医疗卫生机构,返乡人员应主动向村(居)委会出示检测结果。

长沙市望城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1月26日

另附

望城区返乡人员核酸采样

医疗机构名单一览表

▼ ▼ ▼

图片

岁首春到户

牛年福满门

让我们携手同心

度过一个幸福美满的新春佳节

一起去迎接疫情过后的春暖花开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卫生健康局

编辑:朱小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