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一届“黑麋峰杯”滑翔伞定点邀请赛开赛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小甜 葛青 编辑:谭甜 2021-01-23 12:00:00
—分享—

71.jpg

望城融媒1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甜)1月23日上午,为期两天的第一届“黑麋峰杯”滑翔伞定点邀请赛在黑麋峰滑翔伞基地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湖南省内40余名运动员齐聚望城,竞逐蓝天、尽显英姿。本次邀请赛由黑麋峰森林公园管理处和区体育总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广望城区旅游资源,扩大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的知名度,促进文体旅有机融合。

微信图片_20210124115836.jpg

本次比赛项目为定点着陆赛,设2个组别。运动员们需要在山下指定区域的靶标上着陆,依据靠近靶心的距离确定运动员的成绩。最终,吴东晗、罗佳分别位居男子组、女子组的榜首。

图片

赛事还特意设置了化妆表演秀,参赛选手们或是身着各式各样的创意服装,或是自己搭建道具,用不同的造型从高空降落,并精准踩住气球获取红包,吸引不少年轻人前来打卡。

微信图片_20210124115837.jpg

“我从事滑翔伞运动将近十年,是B级飞行员。今天特意从雨花区过来的,黒麋峰是一个非常好的滑翔伞基地,这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非常适合滑翔伞飞行。”参赛选手骆敏身着“米妮”服饰,开心地举起了50元红包。

微信图片_202101241158372.jpg

近年来,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获评“2020年度全省森林公园质量管理十佳单位”;在保护好生态资源的前提下,不断完善基础设施,狠抓公园质量管理,充分利用黑麋峰独特人文、森林资源和区位优势,着力打造以生态旅游、森林康养、休闲度假、祈福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小甜 葛青

编辑:谭甜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1/24/8920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