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鲜出炉!市民朋友们有你们感兴趣的11月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吗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伟 编辑:史旺 2020-11-11 18:05:32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11日讯 11月10日上午,一场精彩纷呈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法润千万家”法治宣传活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法律宣传志愿服务支队”主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现场,“法律宣传志愿服务支队”的志愿者和附近社区群众共百余人参与了活动,“民法典”宣讲、法律咨询、法治宣传资料发放等多样的法治宣传形式,为市民带来了一道道丰盛的“法治文化大餐”。

活动当天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本,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LED滚动播放法治标语50余条,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0余次,切实解决了群众的法律需求,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图片5.png

普法志愿者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群众现场解读《民法典》

据了解,此次“法润千万家”法治宣传活动是“法律宣传志愿服务支队”的“法治直通车”志愿服务项目进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的第一场志愿服务活动,本月还将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其余场次的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即日起至本月30日,望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支队、所(站)共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200多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涵盖公益讲座、科普手工、文体活动、亲子沙龙等,市民朋友们活动当天到活动现场即可免费参加。

◆望城区2020年11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计划表

中心截图.png

◆望城区2020年11月新时代文明实践支队活动计划表

◆望城区2020年11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活动计划表

目前,望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高举旗帜、传播文明、学习雷锋、服务人民”为主题,以“志愿统领、教育引导、宣传展示、服务群众”为目标,以“五讲五抓五实践”为依托,大力推动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金种子行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每月下旬将召开各支队、所(站)调度会,统筹下月文明实践活动开展计划,并于月初统一发布当月全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支队、所、站活动计划表,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支队、所、站逐步常态化机制开展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内容与创新活泼的形式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文化素养,为望城区的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伟

编辑:史旺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0/11/10/8576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