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假期,我们一起追寻向往的生活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叶鑫 张激扬 编辑:高亮 2020-10-06 14:28:21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叶鑫  张激扬)湘江北去,望城如此多娇,主播伴你游望城。忙碌于城市之中的你,是不是想找个地方放松休闲,过着自己向往的生活呢?那位于白箬铺镇光明村的慧润·蝶梦山谷民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慧润•蝶梦山谷民宿主要利用白箬铺镇光明村当地民房改造而成,并与光明蝴蝶谷、松鼠谷景区完美结合,有着“庄生晓梦迷蝴蝶”的意境。民宿配套有书吧、茶吧、咖啡吧、烧烤坪等,且从民宿出发,步行几分钟就能去到周围景区。这个假期邀三五好友,在这里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人和人的心灵都将变得更加接近。还等什么呢?赶紧跟着扬扬一起去白箬铺感受当地的原味生活。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叶鑫 张激扬

编辑:高亮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