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创建曝光台】望城这些文明创建问题被曝光(三)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史旺 2020-09-19 10:00:00
—分享—

为了让我们的家园更整洁、城市更靓丽、市民更文明,望城区不断深化更高水准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加大各项文明创建工作任务整治力度,并对相关单位进行督促与交办。

近期,区文明办联合区融媒体中心,对城区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暗访,对基础设施整改不及时、工作履职不到位、推进力度不大的部分问题和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进行“曝光”。请相关单位即刻整改,并举一反三,做到同类问题一并整改。同时,按照创建标准和要求,对其他创建项目开展自查并切实整改。区文明办和区融媒体中心从即日起,将对存在的问题继续进行曝光并跟踪报道,充分发挥媒体监督、教育引导和舆论导向作用。


时间:9月19日上午

地点:区老干局宿舍

曝光问题:1.院内提质改造施工未按要求设置施工围挡或施工牌 2.建筑材料、建筑垃圾乱堆乱放。

责任单位:区住保中心

时间:9月19日上午

地点:工农东路老镇政府宿舍入口巷子内

曝光问题:1.通信箱箱体破损 2.弱电线线路杂乱。

责任单位:中国电信望城分公司 中国移动望城分公司 中国联通望城分公司 

时间:9月19日上午

地点:高裕九年一贯制学校工地

曝光问题:1.工地围挡未按要求设置公益宣传  2.工地未进行封闭性施工 3.工地内存在大量白色垃圾和建筑垃圾。

责任单位:区重点项目建设中心

时间:9月19日上午

地点:高裕北路22号旁

曝光问题:堆放大量建筑垃圾

责任单位:高塘岭街道

时间:9月19日上午

地点:文源东路与郭亮中路交汇处

曝光问题:1.通信箱盖板缺失  2.箱体污损不整洁

责任单位:中国电信望城分公司 

时间:9月19日上午

地点:文源东路与郭亮中路交汇处

曝光问题:1.通信配电箱箱体锈蚀、破损 2.天网监控杆上配电箱箱门未关闭

责任单位:区供电公司 区公安分局

时间:9月19日上午

地点:高域自然城小区

曝光问题:1.12栋电井门不能关闭 2.楼道墙体多处瓷砖脱落 3.楼道安全出口指示牌灯不亮 4.楼道安全出口指示牌脱落 5.楼道自行车乱停放堵塞消防通道 6.小区路灯破损

责任单位:区水利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高塘岭街道 区住保中心


文明你我他,幸福靠大家

一起携手共建

文明城市、美丽望城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史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