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万+”人才补贴 人才引进加码 望城区“产业攻坚博士团”期待您的加入!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朱小红 2020-08-25 18:30:11
—分享—

长沙市望城区企业、望城经开区面向社会公开引进12名优秀博士,组建望城区“产业攻坚博士团”,到重点产业链龙头企业开展技术攻关,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具体条件见附件1)

1.望城重点龙头企业全职引进10名优秀博士,解决企业的关键技术问题,促进产业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2.望城经开区全职引进产业经济类或电子信息、计算机、通信类2名博士,优化园区人才结构,服务产业发展。

二、政策待遇

符合望城产业链专业发展方向,能牵头有效解决企业关键技术问题的产业攻坚博士,可享受五个方面的人才政策待遇。

1.资金支持:(1)入选望城区“产业攻坚博士团”的企业招引的10名博士,享受企业给予的薪酬和福利待遇,享受省、市、区人才政策相关资金补贴,在此基础上,加码享受望城区给予的20万元/人的资金补贴。20万元/人的资金补贴分两次兑现,试用期满(三个月)考核结果优秀的博士,给予10万元资金补贴;入选博士工作满一年、考核结果优秀的,兑现剩余10万元资金补贴。

(2)经开区引进的2名博士享受省、市、区人才政策相关资金补贴,薪酬待遇由经开区明确。

2.项目支持:对引才企业择优给予重大科技项目支持。在区级科技计划项目中,设立重大技术攻关专项,对引进博士所承担的科技攻关项目、取得明显成效的,按照后补助的方式,给予企业每个项目科研投入10%的资金支持,最高50万元。

3.政策支持:符合省、市、区人才政策的及时兑现。参加望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聘用。工作表现特别优秀、贡献巨大的根据工作需要予以“一事一议”政策支持。

4.服务支持:人才服务工作小组为企业和博士在引进工作过程中提供全程服务,同时对引进的博士在购房、子女就学等方面给予优先安排。

5.平台支持:搭建人才交流和服务平台,定期组织座谈、沙龙等,了解博士团工作情况。开展课题研究,收集对望城区相关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积极帮助其解决有关问题对博士个人提升计划提供支持,如在相关高校进行短期培训,支持产业链企业与高校开展学科共建,专业方向相近的博士共同参与。

三、招聘程序

1.报名:2020年10月31日前,将个人简历投送到企业(单位)指定邮箱;

2.审查:用人企业(单位)对拟聘用人员的博士学历学位、专业资质、从业经历等相关条件进行把关,确定面谈对象;

3.面谈及聘用:用人企业(单位)与博士面对面交流,双向了解,择优确定选聘对象,签订劳动合同。

四、其他事项

1.对“产业攻坚博士团”成员实行动态管理,对工作成效不显著、考核不合格的人员退出“产业攻坚博士团”管理,不再享受相关政策。(经开区引进的2名博士由经开区管委会负责管理,并根据考核情况兑现奖补政策。)

2.各招聘用人单位保留具体岗位招聘的解释权。

3.招聘岗位信息联系:各企业(单位)联系人。

4.人才政策咨询联系:

望城区高层次人才发展服务中心 0731-88062164

望城区科技局 0731-88080982

望城经开区 0731-89812016

产业攻坚博士招聘计划表.doc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朱小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