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山之上!去这个“网红”民居隐居,能羡煞朋友圈……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小甜 编辑:谭甜 2020-08-13 08:00:00
—分享—

立秋刚过,炎热依旧

好想什么都不想的过一天啊

当这样的想法闪过时

小编抽了半天时间来到了

海拔590米的黑麋峰山腰

「山居半亩·民宿」

山林之间、山谷之中、山坡之上

山居半亩亭亭隐于此间

山林湖景毫无保留地送到来人面前

在这里,有你向往的生活

☟☟☟

在这里

览众山之雄,看云海翻腾如浪

漂浮于云迹之上,又散落于青山翠谷的怀抱之中,山居半亩仿佛遗世独立,自成一片世界。

这里的第一感觉,是安静。从城市里头带来的满身浮躁,在黑麋峰的绿意中渐渐稀释。

在这里,时间变得不是那么焦急。院落小憩,露台赏景。风吹凉、一杯茶,一人得幽、二人成趣。


在这里

枕山色入梦 被秋阳叫醒

清晨,被温暖的秋阳叫醒。推开窗,温润清新的空气迎面而来,耳边是悦耳的虫鸣鸟叫,浓郁的绿色一览无余。

从朝露到黄昏,再到明月满星辰,你可以真正放空自我。


在这里

因时而食,食得其鲜

看着在炭火上拷得“滋滋”作响的黑山羊,闻着带着火辣辣的肉香,小编也忍不住吞咽了。

山庄内饮用的是山泉水,食材都是来自自家菜地,鱼是鱼塘新鲜捞上的,搭配的小韭菜也是自家种的,鲜嫩开胃,一口口吃出了家的感觉……


人间有味是清欢。我吃的是野菜吗?不,是秋天!


在这里

你能遇见有趣的灵魂

民宿主理人姓肖,军家大院长大,是个喜欢自在生活又严于自律的人。人送外号“肖大侠”(是的!你没有看错~)

左一:听雨的肖大侠;右:微信名就是肖大侠

“我爱看金庸、古龙的武侠,总觉得自己会成为一个仗义行侠的大侠。”肖大侠爽朗一笑,“我喜欢自然环境、喜欢民宿的生活状态,所以干脆来山里搞个民宿啦。”

现在早晚浇浇花草、溜遛狗,中午在山里吃上一顿饭,下午泡上一壶茶,跟天南海北的旅人聊聊天,实在是闲适到不行。

肖大侠还是一位瑜伽爱好者,因此民宿还配套有瑜伽教室、健身房和休闲阅读的玻璃房,光是想想都让人元气满满呢。

山居半亩民宿位于长沙市望城区桥驿镇黑麋峰森林公园东南部山腰处,占地面积40亩。12间山景房搭配数栋独居木屋及10间双床位的研学修行房营造贴近自然的安逸环境,以不至“世外桃源”,却置“山居半亩”为服务宗旨。业态的创新式融合,以艺术、研学、康养和沙龙等品类构建文化主题性民宿,多元化多层次的体验。

不必长途跋涉,不必全副武装

从星城CBD出发

只要一个小时就能瞬间开启

“同城秋游度假”模式

换上最舒服的帽衫球鞋

带上亲朋好友,逃离繁杂都市

一起去山居半亩

和春天来一场完美邂逅吧


民宿咨询电话

Mobile:13308470608(微信同号)

更多详情可直接联系民宿咨询哦 ~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小甜

编辑:谭甜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0/08/13/8119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