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她”力量,她她她她她她……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小甜 编辑:谭甜 2020-07-18 16:00:00
—分享—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女人爱美,更甚一筹

真正爱美的女人

对待生活

从不苟且、不潦草、不敷衍

不仅把生活过得丰富多彩,盎然生趣

也会让庭院庭外美如画

日前

白箬铺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屋场会

区妇联,白箬铺镇、村干部

以及村里的“半边天”

一起谋划美好家园......

“美家美妇”美大塘

“她”力量带来美丽新风

成为大塘村人建设美丽屋场的共识

爽朗的夏日夜晚,在白箬铺镇大塘村长塘组的会场里灯火通明、人头攒动,村级“美丽屋场”的精美设计图吸引了村民观看、讨论。“快来看,这是我家,以后会变成这样的,房子周边有树有水,以后啊,我们这村里就要变得比城市还漂亮,让城里人羡慕!”

现场,小编观察到

除了村里的美丽屋场规划让人关注外

“最美女性带头人”何佳

也成了大家追逐的焦点

近年来,何佳通过美丽庭院建设

让美如影相随

庭院干净整洁

室内物品摆放整齐有序

房前屋后还有各种花花草草

成了大家学习的榜样

带动了大家积极参与美丽屋场建设的自觉性

“我其实就是普普通通的一名妇女,感谢大家的喜爱和认可,我也会继续支持村上美丽屋场的工作,尽我所能!”何佳的话引起了现场阵阵的掌声。

本次长塘美丽屋场涉及长塘、坝湾二个村民组51户居民。大塘村按照“1名会长、2名副会长、每组1名妇女信息员、10余名妇女代表”成立了巾帼理事会,推行“按片下户”制度,进一步凝聚妇女力量,扩大妇女工作覆盖面,强化巾帼担当,让“绿色环保”“健康文化”“美丽环境”等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有效提升“美家美妇”的影响力。

小编了解到:大塘村位于白箬铺镇金洲大道光明大观园核心区域内。计划通过对长塘屋场进行产业升级、人居环境提升、本土文化挖掘等综合规划,形成入口形象区、滨水休闲区、森林康养区、居民示范区、产业示范区、农耕体验区等六大功能分区,使长塘屋场整体风貌得到明显改善,将长塘打造成“友爱仁义、美丽长塘”。使其成为长沙市美丽屋场的示范。

前方有一大波美爆了的效果图

让小伙伴们提前感受下——

长塘美丽屋场设计效果图。

长塘美丽屋场设计效果图。

长塘美丽屋场设计效果图。

到亲水栈道、渔人码头观景赏美

到休闲步道、森林氧吧锻炼健身

到示范菜园、四季果园采摘体验

到“友”善之家、农家茶园陶冶情操

……

“她”力量

助推大塘变新颜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小甜

编辑:谭甜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0/07/20/7685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